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VR全景校园

核心提示: 华山技师学院·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学校隶属华山国际教育集团。华山国际教育集团创办于1995年,已有26年办学历史,是一所以科技扶贫育人为宗旨的综合性重点职业技术院校。

华山技师学院·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学校隶属华山国际教育集团。华山国际教育集团创办于1995年,已有26年办学历史,是一所以科技扶贫育人为宗旨的综合性重点职业技术院校。集团下辖33所学校,横跨陕、甘、晋、鲁、豫、新疆、闽、黔、滇九省十八市。现有在编教职员工1460人,在校生3万多人。26年来累计培养学生达18万人,就业率达到98%以上。集团先后获得“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青年培训工作先进集体”、 “国家重点职业教育培训基地”、“科技扶贫示范单位”、“十大诚信办学单位”、“全国职工教育示范基地”、“陕西省五星级党组织”等荣誉。学校办学成果受到国家及省市领导的高度肯定。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国培训》杂志等媒体多次对学校进行专题报道。

点击链接查看VR:https://www.jt720.cn/t/c551740755ed49a1?s=scene_6d19e6d90afbebad

校园航拍

毛主席广场

华山苑

东主干道

校园正门

职专正门

校园风景

西主干道

职工大厅

报告厅

会议中心

阅览室

教师

教学楼广场

图书大楼

图书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