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开学啦!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2020级新生今天错峰报到入学

核心提示: 经过艰苦努力的防控,全国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已得到有效控制,生产生活秩序也恢复正常。受疫情影响,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2020级新生今日错峰报到入学,宁静的校园亦将恢复琅琅书声。

经过艰苦努力的防控,全国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已得到有效控制,生产生活秩序也恢复正常。受疫情影响,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2020级新生今日错峰报到入学,宁静的校园亦将恢复琅琅书声。

为坚决打好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落实细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防范和处置能力,确保学生顺利入校,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2020级新生实行分期、分批到校。8月15日上午,首批新生已从各个地方陆续赶来。

学校运用“渭南健康码”,切实做好返校师生员工的健康摸排,并落实家长对子女的健康管理责任,主动如实申报子女及共同生活人员健康状况。校门外增设进校站点和人员,配备体温检测枪和消毒设备,按照“一扫码二测温三消毒四进校”流程,新生和家长显示绿码且体温正常、经消毒后快速入校,体温异常者由家长立即送医。华山国际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永敏深入一线,督导检查此项工作。

渭南健康码(微信版)

渭南健康码(支付宝版)

特殊时期,学校在渭南高铁站、渭南火车站、渭南西站及渭南汽车站均设有新生接待点,配有新生接送专用车辆,以保障学生顺利入校。自驾来校的,车辆不允许驶入校园,在安保人员的统一指挥下,车辆停放在校外指定地点。

学生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在新生报名登记处登记造册

高年级同学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办理查询、登记手续

今年的报到地点依旧在教学楼内,分两组同时进行,学校老师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与昂扬向上的状态为新生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学校财务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新生报到缴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物品寄存处

新生凭票据领取床上用品

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学校开学返校的良好氛围,各班在新生接待工作有序开展的同时建立了新生班级群、家长微信群,以群发的形式向学生和家长传递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入学教育工作,熟悉校园日常防控要求和应急处置方案,受到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校园里处处可见新生和家长们的身影

校园里,满面喜悦的家长们或帮助孩子整理行李或嘱咐孩子温暖话语,殷切的希望溢满眉间。

华山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冯海虹深入新生宿舍,协助学生家长,做好新生入宿工作。

将笑容挂脸上,将自信揣心里,与假期说再见,收拾好床铺,开始新的征程

办理完入学报到手续之后,凭票在注册交费办公室领取校园一卡通!

虽已开学,但由于疫情未完全过去,同学们仍要做好防控措施,平安归校后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有序报到,每一位新生在校期间都要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不能擅自离校。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分期、分批的开学政策,确保学生开学安全(其他批次的同学,具体开学时间以通知书时间为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