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升学就业两不误 文化技能双提升——渭南轨道交通运校欢迎您(组图)

核心提示: 中高考结束,想要选择职业教育,却不知从何入手。8月9日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2020年第二场秋季召开招生说明会召开。专家教授和学生家长面对面,解答关于职业学校及专业报考疑难问题,介绍最新职教信息,并就职业院校学生职业发展规划问题做出介绍。

升学就业两不误 文化技能双提升——渭南轨道交通运校2020年第二场秋季招生说明会召开

中高考结束,想要选择职业教育,却不知从何入手。8月9日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2020年第二场秋季召开招生说明会召开。专家教授和学生家长面对面,解答关于职业学校及专业报考疑难问题,介绍最新职教信息,并就职业院校学生职业发展规划问题做出介绍。

 

华山国际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永敏,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张涛,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渭南学区总裁张六民,渭南市临渭区原政协主席,集团高级顾问梁向东,校企合作方、铁路单位代表王光东,渭南学区副总裁、渭南轨道运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波显参加招生说明会。

学校礼仪社同学展示礼仪操

华山国际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永敏介绍学校情况、专业设置、就业安置、报考办法等

渭南轨道运校校办主任刘可致欢迎词

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隶属于华山国际教育集团,是一所以科技扶贫育人为宗旨的综合性重点职业技术院校。学校位于渭南职教园区,规划面积500亩,建筑面积、活动场地约20万平米,总投资近4亿元。已经拥有八千余名在校生的办学规模。配有轨道交通专业、航空专业、豪华邮轮专业实训中心、校内高铁站。3D打印、新能源汽车、护理实习中心、机电一体化实训室。报告大厅、语音室、电子实验室、形体训练室、室内体育馆。建有一流的计算机中心及藏书20万册的大型图书馆、标准塑胶田径运动场、国际标准的真草坪足球场、篮球场、餐厅、超市、医务室、洗衣房、校园监控中心,各类硬件设施一应俱全。

+

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特色专业

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毕业生主要面向国家铁路、地方铁路、城市轨道及其它各种轨道运输行业,从事运输生产、组织、指挥、站务、票务、安检、高铁乘务员、车辆运行调度、安全运行监督业务服务等相关工作。

铁道机车车辆

毕业生主要面向国有及地方铁路、大型厂矿铁路机务段、铁路机车制造厂、高速动车组检修基地、铁路局动车车段(车辆段)、铁路电气化局、地铁及轻轨公司等。

电气化铁道技术

毕业生主要面向电气化铁道及城市轨道交通(城市轻轨、城市地铁)相关单位,从事生产、运营、施工、维护管理等工作。

铁道工程技术

毕业生主要面向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的建设施工企业、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企业的维护保养部门,中铁下属的各大路局、建设公司。从事铁路轨道、桥隧及地下铁道的施工及设备维护工作。

护理专业

毕业生主要分布在各级各类综合医院、专科医院、急救中心、康复中心、社区医疗服务中心,并且从事临床护理、护理管理工作。

航空服务

毕业生可从事空中乘务员、空中保安员、地勤值机员、安检员、广播员、售票员、行李查询员、贵宾服务员等工作,就业方向为国内各大航空公司,地方航空公司,各大机场,大中型企事业单位。

国际邮轮乘务

毕业生可在国际邮轮上从事客房、酒吧、西餐厅、厨房、行政部、娱乐部等各类工作人员、包括普通工作人员和高级管理人员等。(各部门服务生、安检员、前台接待、厨师、行政人员、摄影师、幼儿辅导师、健身教练、国际接待等100多个岗位。)

学前教育

毕业生主要面向各类幼儿园从事幼儿教育和幼儿管理工作,也可在托儿所、亲子园、早教机构从事亲子教育、舞蹈培训等教育工作,亦可报考舞蹈相关专业的高等院校。

新能源汽车工程技术

毕业生可在汽车制造厂、新能源汽车公交集团、新能源出租汽车公司、新能源汽车4S店、新能源汽车配套单位、汽车运输管理等部门从事技术与管理工作!

3D打印技术

毕业生主要从事机械装备制造业,汽车制造业,工程机械制造业,电子信息行业,航空制造,医学、农业、轻工业从事3D建模、3D测量、3D打印制造,模具设计,产品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质量检验,售后服务,经营管理等工作岗位。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加快职业教育步伐,加大院校合作力度,培养国际型复合人才。2020年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特设3+2直通大专班、统招大专班、高考冲刺班及国际留学班。

【在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就读的优势】:

1、高中学生可直接上三年,获国家人社部承认的大专文凭(网上可查)。参加当年高考且成绩合格者也可报考我校合作的统招院校,毕业颁发学信网可查的毕业证书,学校予以安排工作;

2、与哈萨克斯坦图兰大学、国立医科大学、韩国大邱大学、金泉大学、日本NSG、FNC两个集团下设的知名院校联合办学,中专毕业生、高中毕业生可直接出国留学,获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文凭;

3、初中毕业生3+2直通大专,毕业后颁发国家承认专科学历,同时学生还可以获得相关职业技能证书。

4、初中生可上一年预科,三年高级工学习,获国家人社部承认的大专文凭(网上可查),学校予以安排工作;

5、学生上学期间可报考与我校合作的国家开放大学所有专业。我校还设有一年制的高中专班,应往届高中、中专、技校毕业生可在我校就读一年,第二年参加全国高考或三校生高考,直接考入统招专科、本科院校。

【优厚的国家补助及各类补助政策】:

1、农村经济困难学生享受国家资助免学费入学;

2、全国连片特困地区(陕西省43个贫困县)学生可以享受国家助学金两年补助,每年2000元;

3、学校利用寒暑假广泛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贫困学生优先安排,学生三个月共收入10000元以

上,帮助学生完成学业,解决家庭、生活困难;

4、该校设有奖、助学金,品学兼优的学生可申请获得每年1000-5000元,国家奖学金6000元。

5、就读我院学技有出路、升学有通道、留学有平台、工作有保障、发展有前途!

报名须知:

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高考(中考)成绩单、1寸彩色照片8张,可到学校招生办公室填写报名表,经面试(初试、复试)、考试、体检、政审合格后方可录取,发放学校正式录取入学通知书。

全国统一报名咨询电话:400-0913-665

校址:陕西省渭南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西兴街与石泉路十字西200米(1路公交车西终点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