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陕铁院思政课教师受邀参加渭南“党校+”校际联盟研讨会并做交流发言

核心提示: 8月5日,陕铁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张立保,红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政治理论教研室主任孟红松,思政课教师杨志鹏受邀参加了渭南“党校+”校际联盟举办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孟红松、杨志鹏两位老师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渭南网讯(通讯员 杨志鹏)8月5日,陕铁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张立保,红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政治理论教研室主任孟红松,思政课教师杨志鹏受邀参加了渭南“党校+”校际联盟举办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孟红松、杨志鹏两位老师做了交流发言。渭南市委党校校长王恒、副校长校长毛武彬、许卫东,渭南师院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白赵峰、副院长马忠智,渭南市各县区委党校校长、分管科研工作的副校长、教研科科长以及渭南市委党校全体教师等80余人参会。会议由渭南市委党校副校长许卫东主持。

会上,毛武彬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考察结束时的重要讲话;潼关县委党校副校长陈立立,合阳县委党校副校长李强等7名同志做了主题交流发言。

孟红松发言

孟红松做了题为《陕西考察再次凸显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创新理念》主题交流发言,他认为:要结合总书记此次来陕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悟总书记精准扶贫的创新理念,要把创新作为扶贫的动力、把协调发展作为扶贫持续深入的内在要求、把绿色发展作为扶贫的底线、以开放发展带动扶贫开发、把共享发展作为扶贫的价值追求,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杨志鹏发言

杨志鹏以《科学理解“两山”理论的深刻内涵与时代价值》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从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的意蕴、价值遵循,以及“两山”理论形成独特的“生态自然观”“生态发展观”“生态民生观”“生态社会观”等方面阐述了“两山”理论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两位教师的交流发言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 

渭南“党校+”校际联盟由中共渭南市委党校、陕铁院、渭南师范学院三所学校发起成立,联盟旨在整合利用渭南党校、高校的优势资源,推进校地合作、校际合作,为渭南地方的人才培养、干部培训、决策咨询贡献力量,为推动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