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陕铁院召开高速铁道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阶段工作总结暨推进会

核心提示: 2020年7月9日下午,高铁工程学院、测绘与检测学院、BIM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在高新校区诚信厅举行高速铁道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阶段工作总结暨推进会,学校校长王津、党委副书记焦胜军、教务处处长张学钢、高铁工程学院院长刘明学、测绘与检测学院院长张福荣参会,会议由测绘与检测学院副院长何文敏主持。

渭南网讯(通讯员 杨志鹏)2020年7月9日下午,高铁工程学院、测绘与检测学院、BIM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在高新校区诚信厅举行高速铁道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阶段工作总结暨推进会,学校校长王津、党委副书记焦胜军、教务处处长张学钢、高铁工程学院院长刘明学、测绘与检测学院院长张福荣参会,会议由测绘与检测学院副院长何文敏主持。

教务处处长张学钢介绍了双高建设管理办法和双高进度考核奖励办法;高铁工程学院院长刘明学详细解读了专业群的最终方案、任务要点及任务分解情况;测绘与检测学院院长张福荣对2019、2020年度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学校党委副书记焦胜军作动员讲话,希望各位老师抓住双高建设机遇,积极主动参与双高建设任务,努力提升自我,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教师代表高晶晶老师、李炳良老师就双高建设的决心和目标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最后,学校校长王津作了“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双高建设报告,指出双高建设的重点在于深化三教改革、系统化设计建设任务和提前着手课程思政改革,彰显特色以促进专业群内涵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高铁工程学院、测绘与检测学院、BIM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全体教师进一步认识了双高建设的总体规划与部署,明确了双高建设任务的完成情况和任务指标,会议的圆满召开对我校的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