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渭南师范学院结对帮扶白水县初三年级心理健康专题讲座顺利进行

核心提示: 中考临近,为缓解同学们的考前压力和紧张情绪,7月6日,渭南师范学院结对帮扶白水县初三年级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在田家炳中学、城关一中、尧禾镇中三校顺利举办。讲座邀请到渭南师范学院教育科学院副院长、陕西师范大学基础心理学专业硕士马雅菊,教育科学院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星,渭南师范学院基础心理学教授蒙宗宏等三位专家,培训辅导全县初三年级班主任及学生累计1600余人次。

中考临近,为缓解同学们的考前压力和紧张情绪,7月6日,渭南师范学院结对帮扶白水县初三年级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在田家炳中学、城关一中、尧禾镇中三校顺利举办。讲座邀请到渭南师范学院教育科学院副院长、陕西师范大学基础心理学专业硕士马雅菊,教育科学院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星,渭南师范学院基础心理学教授蒙宗宏等三位专家,培训辅导全县初三年级班主任及学生累计1600余人次。

讲座上,专家们从“中考前学生心理现状”、“如何缓解考前紧张焦虑情绪”、“复习阶段如何应对”、“考前心理如何调试”、“如何饮食、作息”等方面,以专业的心理学知识、丰富的心理咨询经验与亲切善导的互动活动为学生们剖析了中考前的心理表现,并提出了合理性建议。

讲座结束后,各位专家和部分考前心理紧张焦虑的学生以及在工作中存在疑惑的老师进行了一对一交流,为学生缓解压力,为老师明确方法。

讲座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轻松的氛围舒缓了同学们的压力,解决了同学和老师备考中的很多困惑,进一步树立了他们备战中考的信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