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与中铁上海工程局七公司开展BIM技术交流合作

核心提示: 高铁工程学院书记曹喜龙带队,建设项目信息化教研室4位老师赴中铁上海工程局七公司开展BIM技术交流。七公司总经理助理、项目管理中心主任王俊涛出席座谈会,人力资源(党委干部)部、科技信息部、施工技术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兰池三路上跨陇海铁路北环线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渭南网(通讯员 杨志鹏)高铁工程学院书记曹喜龙带队,建设项目信息化教研室4位老师赴中铁上海工程局七公司开展BIM技术交流。七公司总经理助理、项目管理中心主任王俊涛出席座谈会,人力资源(党委干部)部、科技信息部、施工技术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兰池三路上跨陇海铁路北环线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俊涛主任致欢迎词,他对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给予企业的支持。公司科技信息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孙辉介绍了七公司近年来开展BIM技术应用的工程项目、取得的成绩。学院建设项目信息化教研室杨宫印老师介绍了学院开展BIM技术应用研究的业务范围、取得的业绩等。

宾主双方就BIM技术在实际工程中的应用进行了交流和研讨,交流气氛热烈,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双方都表示,今后要发挥校企双方的各自优势,积极开展业务交流,促进BIM技术在实际生产中的应用。校企双方还就BIM订单班开设、共建陕铁院高铁产业学院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目前开设订单班等相关事宜正在紧张筹备之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