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涓涓爱流汇江海 节日花开满园红

育红小学携手市、区、办三家单位隆重举行庆六一关贫助学捐赠活动

核心提示: 5月29日下午,湭河之滨,杨柳轻抚,和风惠畅,临渭区育红小学校园里迎来一群尊贵的客人——渭南市供销联社、渭南市生态环境临渭分局、临渭区向阳办西门社区的领导和爱心志愿者前来看望和慰问该校贫困学生,育红小学携手市、区、办三家单位“庆六一 真爱点亮少年梦”关贫助学捐赠活动在育红小学会议室隆重举行。

0

陕西网(通讯员 祝红利 王凯 )再过两天,就是第71个国际儿童节了。5月29日下午,湭河之滨,杨柳轻抚,和风惠畅,临渭区育红小学校园里迎来一群尊贵的客人——渭南市供销联社、渭南市生态环境临渭分局、临渭区向阳办西门社区的领导和爱心志愿者前来看望和慰问该校贫困学生,育红小学携手市、区、办三家单位“庆六一 真爱点亮少年梦”关贫助学捐赠活动在育红小学会议室隆重举行。

涓涓爱流汇江海 节日花开满园红

涓涓爱流汇江海 节日花开满园红

活动由育红小学扶贫办祝红利主任主持,渭南市供销联社总会计师路勇哲、渭南市供销联社四级调研员隋兴流、渭南市供销干部学校副校长潘小锋、渭南市生态环境临渭分局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候向军、临渭区向阳办西门社区党支部书记、关工委主任耿海英、临渭区育红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郑保卫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三家单位志愿者服务队、育红小学校委会部分成员和60名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参加活动,育红小学143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和非建档立卡困境学生分两批次受到捐赠。

涓涓爱流汇江海 节日花开满园红

涓涓爱流汇江海 节日花开满园红

捐赠仪式上,与会领导和同志首先向育红小学20名优秀贫困生捐赠了书包、文具盒、彩笔、本子、橡皮等学习用品,还给参会所有学生分享了节日蛋糕,优秀贫困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渭南市供销干部学校副校长潘小锋、渭南市生态环境临渭分局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候向军、育红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郑保卫等领导分别作了激情飞扬、鼓舞人心的讲话。整个活动亲切、温暖,热烈、和谐。

涓涓爱流汇江海 节日花开满园红

涓涓爱流汇江海 节日花开满园红

捐赠仪式结束后,育红小学另外123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和非建档立卡困境学生也都收到了学校捐赠的“节日大礼包”,孩子们个个快乐满满,感动满满,幸福满满。

把贫困孩子放在心上,时刻关注、关心和关爱他们的健康与成长,渭南市供销联社、渭南市生态环境临渭分局、临渭区向阳办西门社区和临渭区育红小学用真情、用行动铸就人间大爱,为孩子们呈上了最美的节日礼物。相信,育红小学143名贫困学生也一定会常怀感恩与回报之心,发奋学习,生动发展,与其他孩子一起茁壮成长,将来用自己的聪明和才智为国家、为人民作出应有的贡献。

涓涓爱流汇江海 节日花开满园红

涓涓爱流汇江海 节日花开满园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