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强强联合创佳话 合作共赢谱新篇(组图)

5月8日,华山教育集团与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高铁学院签约仪式在商洛职业技术学院会议室举行。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诗有,华山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永敏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郑强,华山教育集团总裁张涛,董事长办公室主任徐正志,华山教育集团商洛铁路运输学校校长王合民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5月8日下午,华山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永敏,总裁张涛一行到达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商洛铁路运输学校校长王合民带领常务副校长韩鹏等校委会成员迎接各位领导的到来。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一所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陕西省教育厅和商洛市人民政府共建共管的综合性全日制公办高职院校。华山教育集团与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是国家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现代职业教育的有益之举,双方的合作将有力助推当地交通运输业的发展。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诗有表示,与华山教育集团开展校校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学院招生规模的扩大,助力学院转型升级,为商洛乃至陕西省的高铁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华山教育集团董事长任永敏介绍,根据中国高铁局《关于推进陕西高铁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及《陕西省“十三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陕西省将着力打造“国际运输走廊”,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通枢纽。在这样良好的发展背景下,华山教育集团与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共建的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高铁学院,一定会成为西北地区高铁职业教育的标杆和品牌,培养出大批符合高铁用人单位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推动高铁业快速发展,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