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云端直播,艺起抗疫——华山教育集团第六届樱花艺术节(组图)

万家井爨绿杨烟,樱笋春开四月天。十里隅田川上路,春风细雨看景贤。四月樱花齐放,满园芬芳。华山教育集团第六届樱花艺术节拉开了帷幕,为了丰富学生学习生活,提高学生文化素质,每年3月-4月樱花盛开之时,华山教育集团都会开展校园樱花艺术节活动。2020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华山教育集团特举办网络校园樱花艺术节活动,通过电视台、今日头条、公众号、抖音等多种方式进行网络在线直播,让师生们在家也可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

网络樱花艺术节现场

致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英雄赞歌》

《手鼓舞》

舞蹈《go girs》

陕北民歌《一对对鸳鸯水上漂》

朗诵《勇敢的中国人》

《乐器合奏》

歌曲《小城故事》

独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华山教育集团董事长任永敏倾情演唱《故乡情》

 

朗诵《抗击疫情 拥抱春天》

歌曲《流浪兄弟》

歌曲《我的家乡在陕西》

手语操《和你一样》

合唱《为了谁》

歌曲《明天会更好》

舞蹈《阳光路上》

师生通过网络收看直播参与互动

花团锦簇的校园,宽敞明亮的教室,满眼浮现的是昔日同学们追逐的身影和青春的笑脸。大家共盼疫情阴霾早日被驱散;共盼春暖花开,师生早日可以归来;共盼朗朗书声与婉转鸟鸣同响校园!

春已至,花已开。愿疫情也随着春天的脚步烟消云散,期待着轨道学子早日归来,让青春的火热伴随着春天的色彩再次绽放在美丽的校园!

往届樱花艺术节活动现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