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陕铁院铁道工程系各党支部深入学习

渭南网(通讯员 杨志鹏)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近日,铁道工程系教职工党员在各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铁道工程系各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微信、QQ工作群等方式及时组织各支部教职工党员广泛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铁道党支部、维护党支部、结构党支部、高铁党支部,广大教职工党员同志认为牢固树立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意识;目前疫情还未消退,我们仍要高度重视,全体教师在防疫战疫的同时认真做好在线教学工作,紧盯学生顶岗实习情况,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和模式;在教学工作当中要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学生工作第二党支部广大党员认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作为“疫”情防控的战士,各位教职工党员应认真履责、担责、尽责,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情感疏导、学习辅导,下沉到学生班级中,充分利用网络开展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深入学习交流,广大党员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基本策略和重点举措,教工党员要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准确把握疫情变化,不断完善防治举措,坚持以科学的方法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体现“三个表率”的使命担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