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华山教育集团:精心安排 严格防控 春招宣传 不能放松(图)

2020年2月3日中午,集团组织召开了以任永敏董事长为组长、张涛总裁、张六民副总裁为副组长、各部部长和学区总裁为组员的防疫工作专题会议和集团近期工作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的有关文件精神,董事长就收假后的防疫工作和集团有关工作做了安排,现就会议内容整理下发,望各单位遵照执行。

首先,祝大家春节平安。今年春节形势严峻,我每天都在时刻关注疫情的发展,我十分担忧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我们要充分认识到这次疫情的危害,认识到做好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国家主席习近平亲自挂帅,中央常委作为领导小组成员分赴各省检查役情,国家十分重视役情的发展,这是前所未有的;世界卫生组织给我国发出了世界疫情警报,疫情传播速度较快,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它给我们带来的后果很严重,各位领导不要麻痹大意,要认真负责,确保全体师生尤其是社会实践的学生平安健康,认真做好防控工作,绝对不能出现问题。 其次是集团领导全部上班,渭南运校,西北职专做好两个大门的值班安排,每个班二至三人,三个小时轮换一次协助门卫工作,把集团领导校领导分组编到值班小组中去,对校门进出人员进行记录,测量体温,消毒,进出人员必须带口罩,集团领导亲自抓,每个点,每个小组必须有一名集团领导值班。集团后勤部做好日本合作单位捐赠物资的接收和分配工作。 第三:包学区,包校领导要认真负责,对所管的单位要通过电话进行监督,了解值班情况和防控工作,对出现的问题要及时纠正,保证各校在当地防疫部门的领导下,工作认真扎实,绝对不能出现任何问题。 第四:社会实践的学生要做好防疫宣传,包厂领导,就业部要随时关注,通过电话,微信的方式和驻厂负责人保持联系,对学生每天测体温,观察学生身体状况,学生感冒,身体不适者,随时调整休息,为避免路上感染,学生只能在厂区休息,不能回家,各驻厂办每天向就业部和包厂领导汇报学生情况。

第五:各校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各校对学校环境卫生,宿舍,伙房要认真打扫,严格消毒;学校领导分成小组,待开学后对返校的学生进行消毒,测体温,对身体不适的学生进行隔离就医或劝其回家休息,确保学校安全。

第六:疫情不能影响招生。电视和媒体的营销手段要跟上,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电视和各大媒体收视率比较高,各校要抓住时机,做好媒体的推广和营销;加强抖音、快手的传播,加强网络推广,网站推广不怕消费。各校要大力开展“旧闻新发”,对原来宣传过的软文,董事长电视访谈节目,集团宣传片等内容进行重发,各校也可以组织人员进行软文编发,将宣传内容发到教师群,学生群,相互转发,增加流览量,扩大学校影响。 第七:领导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做防疫工作的志愿者;要突出“政治、站位”意识,必须和上级保持高度一致,值班必须到岗,严谨无故脱岗,严谨人员集中;各校领导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每天按时向集团报告防控情况,谁出问题谁负责。

集团领导近期要组织召开会议。对今年的招生任务,干部培养等工作进行研究;对申请升职人员的情况进行认真分析;严格按照集团“退老扶新”的政策选拔一批优秀干部。

集团党政办把古田会议的体会整理成册,印刷装订,对没有上交体会文章的人员进行催促,这本书做为我们“不忘初心教育”的资料进行保存。

财务部做好去年收费工作的清查核算工作;对去年财务经济状况进行检查和分析;稽核部做好各校检查工作的全面汇报。

各校接到通知必须认真落实,讲政治,提高站位意识,确保学校师生平安健康!

华山教育集团

2020年2月3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