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群策群力指明方向 扎实教学提升质量——育红小学开展期末教学质量分析研讨活动(组图)

核心提示: 为了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明确自己新年努力的方向,2020年元月10—12日,育红小学召开了期末教学质量分析研讨会。

严冬的寒冷抵挡不住收获的热情,又到一年期末季,最是师生忙碌时。为了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明确自己新年努力的方向,2020年元月10—12日,育红小学召开了期末教学质量分析研讨会。

元月10日下午,阅卷结束之后,各学科老师以年级组为单位召开了年级组学科质量分析研讨会。会上,各老师根据自己批改试卷的情况,结合课标、学生实际、教学实际作出分析,针对易错问题中肯地提出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并针对就本班的答题情况,结合教学实际做了深入地分析,形成了各年级学科质量分析报告。大家各抒己见,态度诚恳,气氛热烈。

元月12日,各学科组长组织学科教师开展了学科教学质量研讨会。就学科命题方向、知识能力,教学实际、共性个性问题,再次分析研讨,形成了各学科教学质量分析报告。探讨了以后教学的方向和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措施。

分享教学成果,反思教学不足,群策群力共同提高,育红小学全体教师将本着“勤学、善思、实干”的准则,一如既往,认真扎实做好课堂教学研究,齐心协力使育红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的台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