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2019年陕西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培训会在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12月20日上午,2019年陕西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培训会在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省教育信息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安排部署2020年教育信息工作。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64个、网民留言办理先进集体15个、全省教育舆情处置工作先进集体12个并颁发了奖牌。会议号召各地市、各高校要积极向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强化管理,努力推动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会上,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铜川市教育局、渭南市教育局、西安交通大学、西北政法大学、汉中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分享了在重大突发热点信息报送、地市典型做法类信息报送、舆情应对工作、微博信息报送、政府决策约稿类信息报送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省教育厅门户网站编辑室、省教育厅新闻办公室、省教育厅新媒体工作室分别通报了年度信息报送情况、年度舆情工作情况、年度微博信息报送工作情况。省政府办公厅信息处主任科员余志远应邀为与会人员作了关于如何《做好政务信息服务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专题培训。

全省各市(区)教育局、部分县(区)教育局,各高校,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各部(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信息工作的同志近三百人参加了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