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渭南市高新中学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管理及心肺复苏》讲座(组图)

为了普及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及技能,提高学生群体在突发事件中沟通与协作能力,11月21日下午,渭南市高新中学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管理及心肺复苏》专题讲座。

学校特邀省护理学会神经脑病护理专业委员会的专家,市中心医院副主任医师牛永利等主讲。生动的个案,精彩的互动,使同学们认识到,只有具备健康的心理,才能充分开发学习的潜能,以更好地适应当代社会环境。专家呼吁,预防和减少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问题需要家庭、学校和社会共同应对。专家现场演示了如何心肺复苏,同学们也踊跃上台进行实操演练,掌握了急救技能,同时也为立志于报考医学专业的同学奠定了基础。

最后孙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希望每一位高新学子都能拥有正能量,来温暖自己,照亮别人;也愿每一位同学都能拥有一个灿烂的青春和辉煌的未来,让自己的学生时代富有意义,让青春的活力荡漾校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