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渭南市育红小学开展2019年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之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组图)

——齐心筑牢防火墙,携手打造平安家

核心提示: 生命无法重来,安全不能等待。11月是全国消防宣传月,11月1日下午,渭南市育红小学诚邀渭南市宣安消防服务中心陈警官就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技能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专题培训。

渭南网(通讯员 朱艳)生命无法重来,安全不能等待。11月是全国消防宣传月,为了不断提高全校教职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11月1日下午,渭南市育红小学诚邀渭南市宣安消防服务中心陈警官就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技能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陈警官以播放视频、事故分析、现场说法的方式,让教师们对火灾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有了直观的体会,惨痛的代价使大家认识到火灾巨大的危害性。培训过程中,陈警官还与大家一起分析火灾的成因及灭火方法和逃生技巧,让教师们了解和掌握了如何树立消防意识、如何预防火灾,同时还向大家示范了灭火器、灭火毯、呼吸面罩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对大家提出的消防安全知识问题给予耐心的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渭南市育红小学教职工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增强了每位教职工预防处置校园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和互救能力,为实现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重要屏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