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陕铁院论文荣获2019年全国高职心理健康教育学术年会一等奖(图)

核心提示: 近日,由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高职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学术年会”在陕西西安成功闭幕,来自全国各个省市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汇聚一堂,交流心理健康工作经验。

渭南网(通讯员 吕泊怡) 近日,由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高职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学术年会”在陕西西安成功闭幕,来自全国各个省市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汇聚一堂,交流心理健康工作经验。

在“2019年度全国高职院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论文”评审中,陕铁院赵智军老师《高职大学生人际交往效能感与同伴接纳对手机依赖的影响机制》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吕泊怡老师的论文《结构式团体心理辅导对铁路类高职院校大学生人际交往效能感的干预效果》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其中一等奖共13篇,二等奖26篇,三等奖53篇。吕泊怡老师受邀作大会优秀学术论文交流发言。

本次大会是对陕铁院2019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与鼓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继续整合校内外的优秀资源,针对高职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特点,不断探索和创新更加符合学院师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模式和方法,为培养健康、健全的技能型人才服务,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加科学化地开展贡献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