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陕铁院开赛

核心提示: 10月26日,以“ 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 为主题的2019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幕。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陕铁院开赛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陕铁院开赛

10月26日,以“ 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 为主题的2019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来自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58个单位参赛队的800余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比赛。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陕铁院开赛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陕铁院开赛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陕铁院开赛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陕铁院开赛

开幕式上,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晖对各代表队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生不仅在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成绩突出,在陕西省举办的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等多项体育比赛中摘金夺银。此次活动学院将搭建好共同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将比赛办成文明热烈精彩的盛会。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陕铁院开赛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陕铁院开赛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陕铁院开赛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陈建树致开幕词,希望‍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提高全系统职工羽毛球运动水平,推动全系统群众性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当天,陕铁院学生们‍带来了 精彩的舞蹈和健美操‍表演 ,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选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展现出超凡的球技,激烈的扣杀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本次大赛由陕西省科教文卫体工会主办,由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长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院校的58支代表队,共进行了90场团体赛的角逐,比赛以男女混双,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的形式进行。此次比赛在丰富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业余文化体育活动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达到了“交流、促进、提高”的目的。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陕铁院开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