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丰荫明德小学党建“1+2”手拉手帮建活动纪实(图)

公办民办一家亲 党建教育齐发展——丰荫明德小学党建“1+2”手拉手帮建活动纪实

渭南网(丰荫明德小学讯)为充分发挥公办学校党建工作优势,帮助民办学校加强党的建设,通过以帮教、帮困、帮党建等措施,强化党建1+2手拉手帮建活动作用,促进公办学校和民办学校的党建工作、教育工作“双发展”。

丰荫明德小学党建“1+2”手拉手帮建活动纪实(图) 丰荫明德小学党建“1+2”手拉手帮建活动纪实(图)

根据中共渭南市临渭区教育局工作委员会印发 《关于持续开展中小学校党建工作“1+2”手拉手大帮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9月11日丰荫明德小学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研究通过党建工作“1+2”帮建活动实施方案,刘永强书记就如何开展党建1+2帮建工作谈了3点建议:一是明确帮建具体负责人,和帮建单位做好对接和协调工作;二是选派优秀的党员干部到结对民办学校指导党建工作,帮助组建党组织。三是每月至少开展一次帮建活动,精心组织、确保落实。

丰荫明德小学党建“1+2”手拉手帮建活动纪实(图) 丰荫明德小学党建“1+2”手拉手帮建活动纪实(图) 丰荫明德小学党建“1+2”手拉手帮建活动纪实(图) 丰荫明德小学党建“1+2”手拉手帮建活动纪实(图) 丰荫明德小学党建“1+2”手拉手帮建活动纪实(图) 丰荫明德小学党建“1+2”手拉手帮建活动纪实(图)

9月12日下午,按照刘永强书记的安排,党支部副书记党伟同志、组织委员肖红同志来到双王办梁村幼儿园、开智幼儿园,对幼儿园教学规模、教育现状、是否有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子女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谈,和幼儿园建立党建“1+2”手拉手帮建工作台账,明确了今后开展工作的思路,即努力实现思想工作联做,教育教学工作联动,充分发挥公办学校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为提高帮建民办学校教职工的政治素养,分别向两所学校赠送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

丰荫明德小学党建“1+2”手拉手帮建活动纪实(图) 丰荫明德小学党建“1+2”手拉手帮建活动纪实(图)

此次党建“1+2”手拉手帮建活动的开展,使民办学校充分认识到做好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确保学校按照党的要求办学立校、教书育人,促进民办学校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双提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