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喜迎建党98华诞 创先争优创辉煌——育红小学党支部开展了7月份党员集中日活动

为了庆祝建党98周年,铭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育红小学党支部开展了7月份党员集中日活动。

13时整,党员同志们纷纷来到党员活动室参加活动。首先,在张若平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铿锵有力的语气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同志们陆续交纳7月份党费。

刘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1至3章),他要求全体党员工作要在提高质量上下真功,切实防止形式主义,要以强化思想政治教育为重点,永葆党员本色。刘书记还组织大家学习了区纪委监委《关于3起涉黑涉恶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他告诫大家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体责任牢牢抓在手中、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张副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六次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节选部分。 同志们结合自身的帮扶工作,记好笔记,并实践在自己的工作当中。

围绕学习内容由王乐、张辉两位同志开展党员自我剖析。 这两位同志能深入分析自身的存在问题,针对问题能找到解决的办法,认识全面,剖析深刻。

组织委员闵红利组织大家评议上半年党员履诺情况。每个党员同志都能对照自己平时的表现,查漏补缺,深入反思。

刘书记面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以《学党史 铸师魂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题的党课,他告诉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就要满怀敬意地看待和铭记党史,把党史、国史当作“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 他还劝诫大家要想成为教育行家,甚至教育专家,首先,要做到学无止境。 其次,要注重学术研究,提升个人能力。

最后,刘书记围绕信访维稳、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单位重大事项等开展议事。他号召打家脚踏实地,认真工作,踏实干事,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干好本职工作。

在这辉煌的七月里,育红小学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会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喜迎建党98岁华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