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培训辅导 > 正文

小微大作,见微知著 — 城关小学开展班主任微班会培训活动(组图)

核心提示: 为了提升班主任素养,提高班主任班级管理水平,城关小学政教处于6月4日下午组织开展班主任微班会培训活动。

渭南网(通讯员 何晓薇)班会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德育的主阵地,抓住了班会,就抓住了教育学生的主战场,从而为做好德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了提升班主任素养,提高班主任班级管理水平,城关小学政教处于6月4日下午组织开展班主任微班会培训活动。

杨莉莉老师在参加全国班主任论坛活动学习经验的基础上,以《小班会 大收获,新时代微班会探究》为题开展讲座,向各班主任传经送宝。     杨莉莉老师从微班会的产生背景、定义、类型等几个方面向大家系统介绍微班会,并以案例分析为主,理论研究为辅的方式向大家剖析如何在工作中灵活运用微班会进行德育工作。     培训会后,班主任们将自己满满的收获以心得的形式写了下来,写在笔尖,记在心头,也将用于实践。

相信在本次培训后,城关小学的每一位班主任都能借助“微”与“会”的优势,高效利用班级的边角时空,让微班会开出艳丽的人格教育之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