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陕铁院道桥系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组图)

核心提示: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业绩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陕铁院道桥工程系各团支部于6月2日晚开展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渭南网(通讯员 汪琦)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业绩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陕铁院道桥工程系各团支部于6月2日晚开展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一开始,各班团支书讲解了党发展的三个重要阶段,即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紧接着,团支书带领同学们了解共产党和新中国成立的艰辛,体验改革开放的成果,重温峥嵘岁月那些可歌可泣的场面,感悟革命理想高于天的豪情壮志。通过对党史理论的学习,深化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掌握,增强对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信心。从中国共产党的不同时期出发,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党的发展脉络。最后全体成员集体讨论了大学生应该怎样去向党组织靠拢,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学习党史使学生们知晓要拥党、立志、向党。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大学生应当拥护党,努力学习、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与一切反党反人民的行为做斗争。在高度文明的现代社会,一切都在迅速发展,青年人必须树立正确的科学的奋斗目标,并为实现目标而积极努力。作为新时期的青年,应当肩负起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重任,这就要求广大青年要有过硬的本领,同时要有坚定的立场和正确的思想认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