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喜报:北塘实验小学捧回“第八届陕西质量奖”奖牌

核心提示: 在第三个“中国品牌日”——五月十日到来之际,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5月6日在西安举行“‘中国品牌日'宣传活动暨品牌企业质量提升推进会”。为获得第八届陕西质量奖的六家企业和组织颁发了奖牌。

春意盎然时,立夏款款来。在这美好的季节里,在第三个“中国品牌日”——五月十日到来之际,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5月6日在西安举行“‘中国品牌日'宣传活动暨品牌企业质量提升推进会”。为获得第八届陕西质量奖的六家企业和组织颁发了奖牌。渭南市临渭区北塘实验小学捧回“第八届陕西质量奖”奖牌。这既是陕西教育领域第一个陕西质量奖,也是渭南市的首个陕西质量奖,是对全体北塘人齐心协力躬耕教育、革故鼎新薪火传承90年的献礼!

喜报:北塘实验小学捧回“第八届陕西质量奖”奖牌 喜报:北塘实验小学捧回“第八届陕西质量奖”奖牌 喜报:北塘实验小学捧回“第八届陕西质量奖”奖牌

今年品牌日的主题是“提升品牌建设 助推高质量发展”。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智华强调,“市场监管部门作为政府质量强省建设的牵头部门,肩负着促进质量提升,加强品牌建设的重要职责,重点从开展形式多样的质量提升活动、营造良好的品牌发展环境、发挥品牌示范带动作用等3个方面加强品牌建设”。

喜报:北塘实验小学捧回“第八届陕西质量奖”奖牌

此次活动还邀请到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做“发挥品牌引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喜报:北塘实验小学捧回“第八届陕西质量奖”奖牌

活动结束后,陕西广播电视台和渭南广播电视台对北塘实验小学宋盈校长进行了采访。宋校长说:“质量奖肯定了我们‘指向儿童成长的乐贤幸福教育育人模式’,让质量、品牌、文化、创新深深扎根在心,变为行动。我们的教育质量就是在日积月累的细节中,积淀优秀的品质和习惯,让孩子们逐步成为优秀的自己。因为只有人的优秀才能造就产品的优秀,所以质量的核心还在于培育优秀的人才。”

喜报:北塘实验小学捧回“第八届陕西质量奖”奖牌

质量强省,教育先行。今后的道路上,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落实立德树人,遵循教育规律,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持续实践探索素质教育,实现教育现代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不负陕西质量奖!

喜报:北塘实验小学捧回“第八届陕西质量奖”奖牌

陕西质量奖是2009年,由陕西省人民政府设立,2010年启动,至今已举办八届,是我省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奖,是对组织质量管理取得卓越绩效的奖励,旨在表彰在质量管理和经营绩效方面取得突出成效的组织,引导追求卓越,提高全面质量管理,激励广大组织和社会各界重质量、讲诚信、树品牌。2018年1月经省政府同意,参照中国质量奖,我省把奖项由原来的陕西省质量管理奖改为陕西质量奖,评审范围首次将医疗行业、教育行业、一线生产班组单位纳入评审范围,并由每年评选一次改为两年评选一届,质量奖不超过6个,提名奖不超过10个。获得质量奖的组织,政府奖励一百万。

北塘实验小学2018年5月开始申报第八届陕西质量奖,通过资料审核、专家评审、团队现场答辩、专家现场评审等四个阶段,彰显了学校办学质量、品牌、文化、创新等质量核心要素。评审委员会对我校厚重的办学历史、根植于本土特色鲜明的学校文化和不断实践创新的“乐贤幸福教育”育人模式,给予高度评价,被陕西省人民政府授予“第八届陕西质量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