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北塘实验小学被授予“陕西省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实验学校”

核心提示: 4月26至 27日,2019年陕西省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研讨会在西安市第三中学举行。

4月26至 27日,2019年陕西省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研讨会在西安市第三中学举行。本次研讨会由陕西省教育学会主办,陕西省教育学会教育质量综合评价中心承办,西安市第三中学协办,旨在“深化教育综合评价改革,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北塘实验小学郭俊玲副校长和曲莹主任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大会成立了“陕西省教育学会教育评价专家委员会”,宋盈校长被聘为专家咨询委员会的委员;我校被授予第二批 “陕西省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实验学校”。

4月26日下午14时,2019年陕西省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研讨会在西安市第三中学邵国希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陕西省教育学会教育质量综合评价中心胡健主任回顾了省评价中心2018年主要工作并部署了2019年工作。陕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王彬武处长做了重要讲话,就改变中国教育评价方式提出了三点建议:坚持正确方向、坚持扎根中国大地谈评价、国际视野谈教育。陕西省教育学会张新民会长,就我省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并号召大家为推动我省中小学教育质量的全面提升,促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办公室秦建平主任作了《不唯分数:教育质量综合评价和中高考改革需要的综合素质评价》的精彩报告 。

大会成立了陕西省教育学会教育评价专家咨询委员会,宣读了248名委员名单及第二批陕西省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实验学校名单,并为第二批陕西省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实验学校授牌,在原有实验校的基础上,全面拓展,形成了覆盖全省各市的实验学校网络。

授牌仪式结束后,会务组表彰了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先进个人和集体。西安高新第一学校教学部主任做了《科学评价 精准施教》的经验分享,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小学雁塔校区教导主任吴茹也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首批实验校富有特色的做法为新一批实验校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有益的借鉴。

我校被授予“陕西省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实验学校”,这是新的起点,也是高标准的要求!本着对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的思考,我们将在省教育学会、省评价中心专家的指导下,结合我校实际建立体现素质教育要求、以学生发展为核心、科学多元的学生学业质量评价体系、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做出最大的努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