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临渭区育红小学多措并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核心提示: 师德、师风、师魂,一所学校的灵魂所在,是历史积淀下来的最重要传统和校风、校魂之本。学生要进步、学校要发展,教师就必须要牢记使命,树师德、立师风,铸师魂。

以学习为抓手 建设师德队伍

——临渭区育红小学多措并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师德、师风、师魂,一所学校的灵魂所在,是历史积淀下来的最重要传统和校风、校魂之本。学生要进步、学校要发展,教师就必须要牢记使命,树师德、立师风,铸师魂。育红小学积极落实教育局印发的关于《渭南市临渭区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开展师德师风学习系列教育活动。

4月8日下午,学校面向全体教师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张若平副校长宣读了《渭南市临渭区教育系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再次明确区局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各项要求。要求全体教师看清形势,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完善自己的教师职业道德,塑造良好的教师形象。

 

杨芳副校长组织大家学习了《渭南市临渭区教师职业行为十条禁令》和《渭南市临渭区教育系统管理干部作风纪律十条规定(试行)》两份文件。希望全体教师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的人民教师。要求全体教师记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

 

 

教育处针对“八查八看”和相关文件要求,制定了《师德师风问卷调查表》,并发放给部分学生及家长。通过汇总调查表,没有发现教师中存在违反师德的情况。

 

 

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德高为范、学高为师”的职业操守,树立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用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爱,信守师德规范,履行师德承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教师的良好形象,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后期,育红小学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把教育故事,演讲活动,树立优秀典型等方式结合起来,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