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渭南市教育系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渭南网(市教育局讯)2019年3月22日上午,渭南市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10楼会议室召开,各县市区教育局主管安全副局长、安全股长和扫黑办主任及直属单位安全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市教育局副局长刘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全稳定科吴小虎科长主持会议通报情况并安排工作。

会上市教育局安全稳定科吴小虎科长组织大家学习了《全市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和《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存在问题整改方案》等相关文件,并对前期各县市区、直属学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通报,指出工作过程中存在问题和不足,他要求各县市区、直属学校要坚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夯实责任,加大宣传和线索摸排力度,明确方法、步骤和成效。

全市14个单位分别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和下步打算进行了专项汇报。

最后市教育局副局长刘红兵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各县市区、直属学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予以肯定,尤其对蒲城县、临渭区等县市区和渭南高级中学开展线索摸排整治方面取得成效提出了表扬。其次从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进一步夯实县校工作责任;深入学习,进一步明确工作标准和要求;加大宣传,进一步营造工作合力;祥排细查,进一步深挖黑恶线索;及时移交,确保协调、移交、督促整改到位和充分准备、全力做好接受国家督导各项工作七个方面,对今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工作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层层落实责任,要在深挖彻查、标本兼治上多下功夫,全面清理核查线索,及时上报移交,充分利用校内、校外和现代、传统等方式不断拓宽宣传渠道,要强化监管责任,制定有效措施,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借助扫黑除恶强劲东风,净化校园及周边环境,为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