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育红小学“临渭之春”暨教学新秀评选课堂研讨展示活动

核心提示: 一年最美春光时。为积极落实区局“临渭之春”活动要求,育红小学于3月中旬开展了青年教师课堂展示活动,张怡和贾凯欣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养新秀促课改

——育红小学“临渭之春”

暨教学新秀评选课堂研讨展示活动

一年最美春光时。为积极落实区局“临渭之春”活动要求,育红小学于3月中旬开展了青年教师课堂展示活动,张怡和贾凯欣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怡老师的一节一年级下册《我们认识动物》一课,张怡老师现让学生现观察、再描述、再画一画、最后归纳总结出动物的特征。老师语言亲切,通俗易懂,符合小学生的心理特征。学生积极性高,发言踊跃,使课堂气氛良好。

【育红小学•教研】培养新秀促课改——育红小学“临渭之春”暨教学新秀评选课堂研讨展示活动 【育红小学•教研】培养新秀促课改——育红小学“临渭之春”暨教学新秀评选课堂研讨展示活动

贾凯欣老师执教的《树和喜鹊》一课,贾老师能认真研读大纲和教材,课程目标定位准确,渗透学习方法的指导,对学生进行了扎扎实实的写字指导,并通过抓住关键词的含义帮助学生理解课文内容。环节设计合理,符合低年级儿童的特点,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学习兴趣浓厚,参与率高,教学效果良好。

【育红小学•教研】培养新秀促课改——育红小学“临渭之春”暨教学新秀评选课堂研讨展示活动 【育红小学•教研】培养新秀促课改——育红小学“临渭之春”暨教学新秀评选课堂研讨展示活动 【育红小学•教研】培养新秀促课改——育红小学“临渭之春”暨教学新秀评选课堂研讨展示活动

课后,分学科进行了评课研讨活动。科学组各教师从理念的转变,课堂关键点的把握,学生主体性的体现以及课堂有趣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语文组各老师为贾老师的提升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合理安排课堂容量,注意学生学习状态,课堂上进行及时有效评价。最后赵凤婷副校长勉励新入职教师,勤磨,多练,力争打造更为精彩的课堂。

【育红小学•教研】培养新秀促课改——育红小学“临渭之春”暨教学新秀评选课堂研讨展示活动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相信这两位老师今天迈出第一步,它日定会走得更稳更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