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渭南轨道运校2019年春季新生军训汇演

2019级春季的同学们告别了艰辛的军训生活,迎来了全新的大学生活。半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半个多月的朝夕相处,都会成为他们记忆篇章里美好的一页。2019年3月12日新生军训汇演在文化广场举行,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受检阅。

参与本次汇报表演的领导有:华山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永敏;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张涛;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渭南学区总裁张六民;集团副总裁、中原学区总裁李德忠;集团人教部部长刘发平;集团后勤部部长、轨道运校副校长朱虎林;轨道运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波显;副校长许先维、王桃萱 。

伴随着雄壮的军礼乐,张六民总裁检阅了新生军训队伍。在一声声“同学们好”“同学们辛苦了”的问候与回复声中,参训新生以饱满的热情、坚定有力的口号,充分展示了军训的突出成果。

校旗飘飘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 !

华山梦,中国梦我们一直在追梦!

风雨同舟二十余载任董事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现了一个成功职业教育家对教育事业的坚定以及对学生的爱 。

在接受检阅之后,是四个军训连队分列式表演,新生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的口号依次走过检阅台。

走齐步,他们整齐划一;走正步,他们步履矫健;敬军礼,他们动作标准;喊口号,他们声音嘹亮。

2019级春季新生军训成果展示《擒敌拳》表演,场上队形变换迅速,井井有条,动作标准连贯,虎虎生威。娴熟的战术动作是他们半个月来严格训练、努力付出的结果,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许先维副校长进行2019级春季新生军训工作总结。

整个军训过程中,严格按照军训要求,做到严格管理,严格训练。

1.抓作风促养成,增强组织训练,做到以训促管,以管促训。

2.抓考勤促养成,在军训期间,增强同学们的纪律性。

3.抓训练促规范,每天准时出操,准时军训,准时休息,养成同学们时间观念。

朱虎林副校长宣布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并组织颁奖。

先进连队:军训一连

优秀教官:张立 刘定

优秀班主任:姚满堂

训练标兵:

军训一连:刘一秀 熊一润 晏卓莹 张欣雨 贾靓婧 党 星 王靖雯

军训二连:谢孟岐 李彦京 王天喜 赵鑫杰 王汶东

军训三连:位泽航 袁季平 杨奕轩 梁文龙 陈宇明

军训四连:姚俊明 宋荣凯 李逸飞 孙建新 蒲晓岚

希望得奖集体依旧坚持军队风貌,优秀学生在以后更要传承军训里的好作风,好纪律。把军训成果转化成优良的学风,校风。争取更大的荣誉与光荣。

任董事长讲到:军训汇报表演气势恢宏,同学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他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积极拼搏奋斗,把握人生中最重要的阶段。有梦想的人才能走远,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最后董事长希望同学们经过几年的大学生活的洗礼,最大限度激发自身的潜力,在轨道运校留下一段终身难忘的美好记忆。

经过半个多月的锻炼,新生们学会了独立,获得了成长,也为大学的第一门课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从这一刻开始,他们成为一个真正的大学生。愿他们在轨道运校度过一个多姿多彩、记忆深刻的大学生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