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华山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永敏被授予“振兴陕菜”30年功勋人物荣誉称号

3月11日上午,由渭南市商务局、市民政局指导,渭南市烹饪协会主办,华山教育集团支持的“扬帆起航 再铸辉煌”中国陕菜之都首批老字号餐饮美食名店授牌仪式暨振兴陕菜三十年表彰大会召开。会上,华山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永敏被授予“振兴陕菜”30年功勋人物荣誉称号,集团招生就业部副部长、渭南西北新世纪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冯昕被授予“振兴陕菜”30年领军人物,渭南新东方烹饪学校被评为“中国陕菜之都金牌宴席”奖,该校李少峰、张佐国两位老师被评为“振兴陕菜”30年最佳青年厨师。

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社团联合会学生开场舞曲表演,庆祝此次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中国食文化研究所所长王喜庆教授致辞,并就餐饮行业如何发展与大家进行了授课。

渭南市烹饪协会会长王晓莲就近年来我市的餐饮行业发展进行了总结。

渭南市烹饪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克明宣读中国陕菜之都——老字号“餐饮美食名店”的表彰决定。

陕菜泰斗、西省资深烹饪大师、陕西省烹饪协会名厨委副主任,渭南市烹饪协会副会长、名厨委主任李创伦宣读“振兴陕菜”30年功勋人物、领军人物等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社团联合会学生献歌,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喝彩。

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礼仪社学生承担此次活动全程礼仪工作

全国劳动模范、育才泰斗、华山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永敏被授予“振兴陕菜”30年功勋人物奖。

华山教育集团招生就业部副部长、渭南西北新世纪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冯昕被评为“振兴陕菜”30年领军人物。

华山教育集团渭南新东方烹饪学校张佐国老师被评为“振兴陕菜”30年贡献人物

渭南新东方烹饪学校李少峰老师被授予“振兴陕菜”30年最佳青年厨师荣誉称号

华山教育集团渭南新东方烹饪学校荣获中国陕菜之都金牌宴席奖

“振兴陕菜”30年功勋人物代表任永敏在大会发言中以饮食文化的形成为始,分析陕菜的发展现状,提出振兴陕菜的有效途径。他认为陕菜上不了台面是人们思想观念的问题,要注重陕菜名品的传承和开发,要扩大兴旺发达的陕西小吃。“秉承天下陕菜一家人的观点,他愿与所有的陕菜从业者一起,为振兴陕菜出谋献策,进而推动陕菜在一路一带建设中异军突起,走出陕西,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使中国饮食文化更加的丰富多彩。

任永敏:华山教育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曾任陕西省十届、十一届政协委员,陕西省工商联执委。并先后被评为“十大杰出青年”、“全国著名职业教育家”、“优秀校长”、“跨世纪民办学校十大杰出新闻人物”。2009年3月主席,光荣出席全国“两会”。2012年4月,随国家领导人赴印度出席“金砖五国”会议。2015年5月,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2017年5月,荣获“中国功勋人物奖”, 12月被授予首批渭南慈善大使荣誉称号,2018年3月被渭南市授予“育才泰斗”,2018年11月被渭南市授予“见义勇为爱心企业家”、“渭南市非公有制民营企业十大风云人物”。

华山教育集团创办于1995年12月,下辖陕西华山技师学院、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渭南西北职专、渭南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渭南永兴高级中学、北京轨道交通学院等32所学校,横跨陕、甘、晋、鲁、豫、冀、闽、鄂、黔、新等八省十六市,与哈萨克斯坦图兰大学联合办学。集团现有教职员工1400余人,在校学生28000多名。办学二十四年来,累计为社会培养各类专业技能人才15万人,其中,烹饪专业学生2万余人。办学成果受到党和政府高度评价、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国培训》等新闻媒体对学校进行多次报道。集团旗下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党总支被评为陕西省五星级党组织、“陕西省特色党建品牌”,是陕西省“非公社会组织党建联系点”。先后获得“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青年培训工作先进集体”、“国家重点职业教育培训基地”、“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奖”、“全国民族宗教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观看渭南新东方烹饪学校参展作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