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渭职院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会议

核心提示: 1月4日,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会议。

1月4日,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视频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有关严明纪律规矩的内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并逐一交流学习体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根本要求,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担当负责是共产党人的鲜明品格,必须以铁的肩膀扛起重任,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持续正风肃纪,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持反腐败震慑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有情怀,要勤学习、补短板,着力破解学院建设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敢担当、重实干,要转作风、求实效,狠抓落实提高质量。要讲规矩、守纪律,做到不触底线、不碰红线。同时,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扎实安排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着力解决学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学院追赶超越、创新发展的各项工作提质量上水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