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渭南初级中学获陕西省STEM教育种子学校称号

近日,陕西省STEM教育现场推进会召开,会议对国家级、省级种子学校及实验基地进行了授牌,其中,渭南初级中学获得陕西省STEM教育种子学校称号。

据了解,STEM代表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是跨学科的项目式学习,是以问题解决为导向的课程组织方式的综合素质教育,是以培养未来人为目标,为未来而教。此次推进会旨在进一步推动陕西省STEM教育发展,加强陕西省基于STEM教育理念的科创教育发展平台建设,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渭南初级中学多样化的校本课、社团课、艺术课以及强有力的文化课学习基础为STEM教育奠定了一定基础,在后续的教育中学校将发挥种子学校的引领作用,探索并实践STEM教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