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庆元旦文艺汇演

核心提示: 近日,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各二级学院分别举行了不同主题、形式多样的庆元旦文艺汇演。

近日,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各二级学院分别举行了不同主题、形式多样的庆元旦文艺汇演。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歌曲串烧、舞蹈秀、小品等多种表演。其中浪漫温馨的合唱《后来》让人沉醉其中;活泼动感的舞蹈《幼儿舞蹈串烧》变幻多姿;小品《来了,老弟》惟妙惟肖;舞蹈《Hip-hopBoss》观众如痴如醉;古典舞《典狱司》让观众不停叫好;《太极舞剑+书法》让人热血沸腾;轻快、诙谐的歌曲——《你一定要幸福》令观众拍手称赞;舞蹈《大河style》让大家沉浸在美妙的舞姿中;歌曲《一次就好》和《平凡之路》带给了观众一场美妙的声音盛宴;生活部舞蹈《DuDuDu》动人心弦,演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引得观众爆笑连连,为师生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庆元旦文艺汇演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更加彰显了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学生对新年的祝愿及对新年寄予的美好希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