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渭南初级中学校长石克礼讲渭南改革故事荣获二等奖

12月19日,渭南市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讲好渭南改革故事凝聚追赶超越合力”优秀改革案例故事会完美收官。渭南初级中学校长石克礼代表市教育局以“实施职级制改革推进中小学校长队伍专业化”为主题题讲述教育故事荣获二等奖。

此次活动由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改革办、市文广局承办,省委改革办派员进行指导。来自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的14位讲述者,以讲故事的形式呈现渭南市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具有重大突破和创新、在中省市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并给人民群众带来显著获得感的改革成果和经验。现场多次响起掌声,为奋进中的渭南喝彩加油。

石校长以“引领专家办学 成就区域教育”为题讲述了实施校长职级制改革对提高校长队伍专业化水平、形成良好区域教育生态、加快渭南教育发展注入的强大动力。讲述中石校长声音洪亮,举止大方,以饱满的情感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台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