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渭南市教育局召开基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会

核心提示: 12月13日,市教育局召开2017-2018年度基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会。各县(市、区)教育局、教研室负责人、优秀学校代表及优秀教师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渭南市教育局召开基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会

12月13日,市教育局召开2017-2018年度基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会。各县(市、区)教育局、教研室负责人、优秀学校代表及优秀教师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分析了渭南市教育教学质量现状,明确存在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及措施。

渭南市教育局召开基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会

会议宣读并表彰了基础教育质量提升优秀单位、教学质量提升优秀教研室、高中教学质量提升优秀校长等12个奖项138个单位和个人。合阳县教育局、大荔县教研室、澄城中学和渭南初级中学还分别从教师队伍建设、教研活动的开展、校园文化设置等多方面,就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进行了经验分享。

渭南市教育局召开基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会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党福奎在会议上指出,各县(市、区)教育局、学校要在深化课程改革实践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课程方案,抓好教学环节,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坚持以课程标准为依据、以能力考核为导向、以学生发展为核心,开展科学多元的中小学教育,逐步增加对学生动手操作能力、实践探究能力、创新思维能力的考查和评估。同时,要着眼构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培养体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渭南教育。

渭南市教育局召开基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