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做幸福智慧型班主任 塑文明快乐型英才

核心提示: 12月13日晚,孟庄九年制学校举行了第一届班主任工作论坛。本次论坛以“做幸福智慧型班主任 塑文明快乐型英才”为主题。

为了充分挖掘班主任在实践中积累的经验,探索班级管理新路子,提高班主任工作管理能力和教育水平。12月13日晚,孟庄九年制学校举行了第一届班主任工作论坛。本次论坛以“做幸福智慧型班主任  塑文明快乐型英才”为主题。

论坛上,雷敏、张小莉、张劲宝、范春艳四位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结合自己积累的班级管理工作经验,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班级管理措施:张小莉老师就小学低段学生的管理,从孩子的习惯养成谈起,侧重于“养成教育”,注重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等经验进行了交流;范春艳老师用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事例,就如何发挥班干部作用等经验就小学中段的班级管理方法做了详细分享;张劲宝老师从“跟班要勤、带班要正、治班要严、对学生要有爱、家校沟通要落实”五方面畅谈了做好小学高段班主任工作的体会;雷敏老师就自己的“3+1”"班级管理模式从“我是一切事物的根源”出发,就初中段学生的班级管理方式与全体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分享。

校长车红星对四位老师的发言和全体班主任所做的努力和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强督促、力先行、树榜样;求实效、多思量、谋发展;重学习、巧宣传、为学校27字新要求。

本次班主任工作论坛,增进了班主任之间的理解与心灵碰撞,实现了优秀育人经验的共享与升华,促使孟庄九年制学校班主任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和自主化,逐步形成适应该校发展的班级管理方式和方法。

车校长

车校长

张劲宝老师

范春艳老师

雷敏老师

张小莉老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