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改革开放四十年 渭南师范学院举办合唱比赛增强文化记忆

核心提示: 12月12号晚上,渭南师范学院举办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合唱比赛。用歌声纪念改革开放。

1979年,那是一个春天,有一个老人在中国的男孩边画了一个圈,歌曲《春天的故事》唱出了人民对改革开放的拥护,用歌曲唤醒记忆,12月12号晚上,渭南师范学院举办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合唱比赛。用歌声纪念改革开放。

《走向复兴》《春天的故事》等一首首经典的歌曲,在师生们用心的演绎下赋予了新的生命,歌唱出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变化和成就,引得台下的师生掌声连连。

改革开放四十年 渭南师范学院举办合唱比赛增强文化记忆

学生: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让我们重温了经典,感受了以往感受不到的激情澎湃,现场使我感到非常热情。

学生:从这个演唱会(合唱比赛)也能感受到祖国40年的变化,从刚开始到现在也是一点一点变得强大起来,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自豪和骄傲。

改革开放四十年 渭南师范学院举办合唱比赛增强文化记忆

老师:通过不断的演唱这个歌曲,我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们祖国所取得的巨大的变化,我们也非常高兴参加这样的活动,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能把我们师生员工的心凝聚在一起,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改革开放四十年 渭南师范学院举办合唱比赛增强文化记忆

此次合唱比赛以改革开放四十载,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主要是通过这种新形式的表演,引领师生深刻认识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历史进程,进一步增加学校文化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