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渭南初级中学学生杨仕林勇夺全国“学宪法 讲宪法”总决赛二等奖

核心提示: 11月29日—12月4日,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渭南初级中学八年级三班杨仕林作为陕西省初中组代表赴京参赛,获得全国总决赛初中组二等奖,王萍老师全程陪同,精心指导,获得全国“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渭南初级中学学生杨仕林勇夺全国“学宪法 讲宪法”总决赛二等奖

11月29日—12月4日,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渭南初级中学八年级三班杨仕林作为陕西省初中组代表赴京参赛,获得全国总决赛初中组二等奖,王萍老师全程陪同,精心指导,获得全国“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12月3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西北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常江,以及教育厅和西北大学相关负责人代表慰问陕西省代表队,在西北大学召开座谈会,对获奖同学进行了表彰。

据王萍老师介绍,决赛期间,杨仕林以《用法治重拳还人民绿水青山》为题进行演讲,感人肺腑,语言铿锵有力,在场观众纷纷落泪,成功晋级总决赛,来自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的专家教授点评时,屡屡提及他,赞扬他关注社会时事,视野开阔,是新时代中学生;总决赛赛制是从三幅漫画中自主抽题,围绕主题现场准备演讲,杨仕林机智灵活,沉着应战,结合自身生活学习实际从“自律、他律、做守法的小公民”三方面展开演讲,最终夺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返校后,八年级三班的师生们为杨仕林同学和王萍老师举办了庆祝会,杨仕林走上讲台,接受全班学生和老师的祝福,八年级三班班主任张睿钰表达了对杨仕林同学的祝贺并寄予了希望, 她表示,希望杨仕林可以珍惜荣誉、发扬成绩、 再接再厉、 再创佳绩。

渭南初级中学学生杨仕林勇夺全国“学宪法 讲宪法”总决赛二等奖 渭南初级中学学生杨仕林勇夺全国“学宪法 讲宪法”总决赛二等奖 渭南初级中学学生杨仕林勇夺全国“学宪法 讲宪法”总决赛二等奖 渭南初级中学学生杨仕林勇夺全国“学宪法 讲宪法”总决赛二等奖 渭南初级中学学生杨仕林勇夺全国“学宪法 讲宪法”总决赛二等奖 渭南初级中学学生杨仕林勇夺全国“学宪法 讲宪法”总决赛二等奖 渭南初级中学学生杨仕林勇夺全国“学宪法 讲宪法”总决赛二等奖 渭南初级中学学生杨仕林勇夺全国“学宪法 讲宪法”总决赛二等奖

渭南初级中学学生杨仕林勇夺全国“学宪法 讲宪法”总决赛二等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