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渭南初级中学开展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日”教育活动

核心提示: 渭南初级中学将本周定位安全教育周,发起“七个一”和“小手拉大手”安全教育活动。在学校成长中心的统一安排下,各年级学生迅速行动,以不同形式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对师生进行安全教育。

渭南初级中学开展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日”教育活动

为深入推进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渭南初级中学将本周定位安全教育周,发起“七个一”和“小手拉大手”安全教育活动。在学校成长中心的统一安排下,各年级学生迅速行动,以不同形式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对师生进行安全教育。

“七个一”安全教育活动包括举办一次主题班会、观看一次宣传片、完成一份交通安全主题作业(手抄报)、一次专题升旗仪式、制作一起宣传栏、发一份家长信等;“小手拉大手”活动旨在向学生家长宣传交通法规,提醒家长对学生加强监管,支持鼓励师生和家长参与交通安全公益事业和公益宣传,切实将交通安全常识、法律法规送到校园,对学校师生开展走路、行车等安全警示教育,让师生、家长知法、懂法、守法。学校要求各班级要紧紧围绕“七个一”活动要求,认真组织相关教育活动,确保安全教育落到实处。

为了学生的行路安全和维护道路交通秩序,近期,学校对上下学期间家长接送孩子乱停车、不按指定路线区域接送现象进行了专项整治,每天学生成长中心教师、年级组教师及值周教师在校外指挥接送孩子车辆有序行驶和停放,有效地维护了学校周边交通环境。

渭南初级中学开展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日”教育活动 渭南初级中学开展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日”教育活动

渭南初级中学开展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日”教育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