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合阳县教育局联合交警大队对学生上放学交通问题实地调研

核心提示: 11月30日,合阳县教育局和县交警大队勇于担当、精准发力,积极作为、主动出击,实地对学生上放学较为密集的路段开展调研,掌握问题存在原因,寻求破解难题方案,解决服务学生、方便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为了有效提升城市文明创建水平,缓解道路拥挤保障学生交通安全,11月30日,合阳县教育局和县交警大队勇于担当、精准发力,积极作为、主动出击,实地对学生上放学较为密集的路段开展调研,掌握问题存在原因,寻求破解难题方案,解决服务学生、方便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合阳县教育局联合交警大队对学生上放学交通问题实地调研

合阳县教育局联合交警大队对学生上放学交通问题实地调研

适逢周末学生放学时段,县交警大队队长雷振峰,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教育局副局长梁红周等在县城九龙大道第二高中路段、文化街城关小学和实验小学路段,实地查看交通路况,车辆通行情况,现场与学生、家长、周边群众亲切交谈沟通,与学校领导、教师探讨交流,就道路拥挤、学生上放学交通阻塞等相关问题进行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信息,听取家长群众意见建议,商讨解决问题的措施、方案。同时,数名干警会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保安、值班教师等,上路进行交通疏导,有效保障学生安全,确保道路通畅。

合阳县教育局联合交警大队对学生上放学交通问题实地调研

合阳县教育局联合交警大队对学生上放学交通问题实地调研

近年来,为了不断提升学生、家长安全意识,培养良好行为习惯,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合阳县教育局主动作为,积极联合交警大队、交通局、城市执法局等职能部门,采取联合执法检查、调整放学时间、对家长接送学生提出倡议、会同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建立学校领导和教师值周制度、党员教师志愿参与路队疏导、加强学生文明和安全教育等行之有效的措施和,不断规范学校管理,提升文明创建水平,真正做到服务学生、方便群众,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合阳教育。(通讯员:李辉 党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