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陕铁院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核心提示: 11月29日晚,在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临渭校区护校队在教学B楼100多媒体教室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图/王一博

渭南网(通讯员李鸿彬)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积极引导学生争做交通法规的宣传者,文明出行的践行者。11月29日晚,在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临渭校区护校队在教学B楼100多媒体教室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42名队员参加了学习,活动由护校队办公室主任张航主持。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认真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生命的警示》。警示片中一桩桩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和一个个惨不忍睹的画面让人不寒而栗,同时也让队员们受到了润物无声的教育。

随后,大家围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这个主题展开讨论,声讨交通陋习,倡导文明出行,一致认为交通违法行为,不仅仅是对法律的漠视,对自身安全的忽视,更是对他人生命的践踏。大家纷纷表示要珍爱生命,以身作则,杜绝交通陋习,引导和带动周围的人共同维护好道路交通安全,共建共享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图/王一博

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图/王一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