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让学生的生活充满诗的灵动 育红小学第三届少儿诗歌大赛喜获佳绩(组图)

核心提示: 书香悠悠,诗声朗朗。“唐小诗”的平台绽放着育红学子浓浓的诗情画意。2018年10月由陕西省诗词学会、陕西省作家协会儿童文学专业委员会、陕西少儿诗社、诗歌网联合举办的第三届陕西少儿诗歌大赛获奖了。

渭南网(通讯员梁小娟)书香悠悠,诗声朗朗。“唐小诗”的平台绽放着育红学子浓浓的诗情画意。2018年10月由陕西省诗词学会、陕西省作家协会儿童文学专业委员会、陕西少儿诗社、诗歌网联合举办的第三届陕西少儿诗歌大赛获奖了。

在长达五个月的少儿诗歌征集活动中,我校共投稿40余首,有23名学生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李文娟、杨芳老师荣获省级优秀指导奖,闵红利、王晓芳、党蓓蓓、马冬平、王静丽、赵凤婷、李梦、李茹、张英、田朵、孟红利老师荣获校级优秀指导奖。

11月19日,育红小学对获奖师生进行表彰。教导处张英主任做了精彩的总结讲话,她用诗意的语言肯定了育红小学师生在第三届陕西少儿诗歌大赛中的突出表现:育红小学莘莘学子在各语文老师的精心润泽下,开启了驶向大赛平台的航船。张主任希望受到表彰的师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希望全校师生播洒心中诗的种子,用心中的笔描绘生命历程的朵朵浪花,在诗的国度里快乐飞翔。

生活处处蕴含着诗,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推动诗教进校园活动,培养学生诗意的心,诗意的眼,以及创新的能力,打造书香校园,用诗歌放飞梦想,用诗教点润心灵,让美的诗歌浸润孩子们的心灵,陶冶他们的情操,滋养它们的成长。期待在下一届诗歌大赛中品读到更多育红学子浓浓的诗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