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陕铁院教师在纪念改革开放 40 周年主题征文评选活动中获奖

核心提示: 11月19日,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发布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纪念改革开放 40 周年主题征文评选结果的通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简称“陕铁院”)6名教师分获一、二、三等奖,陕铁院获优秀组织奖。

11月19日,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发布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纪念改革开放 40 周年主题征文评选结果的通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简称“陕铁院”)6名教师分获一、二、三等奖,陕铁院获优秀组织奖。

其中,李新萍老师的论文《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讲好中国故事的几个着力点》获一等奖,刘江平老师、张立保老师的论文《邓小平南巡谈话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研究》,张君第老师的论文《新时代高职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提升方法研究》,柏来任老师的论文《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思政课的思考》获二等奖,刘凯老师的论文《时间、空间与现代化视角下中国发展研究——从改革开放谈起》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陕西省高职院校报送的参评论文96篇。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思政课教指委组织专家经过初评、复评等评审程序,共评选出优秀论文 45 篇,其中一等奖 9 篇、二等奖 15 篇、三等奖 21 篇。陕铁院等 4 所院校被评为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