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潼关县教育局举办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核心提示: 11月17日,潼关县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分两组在城关二中、北极小学举行,93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11月17日,潼关县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分两组在城关二中、北极小学举行,93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分两个轮次,第一轮次比赛共有93名选手参加,其中小学53名,初中40名。初中组赛场设在城关二中、小学组设在北极小学。比赛项目为“三字一话”,比赛总时长为3小时。为了保证比赛公正公平,县教育局从该县各级各类学校及青少年活动中心抽选评委20名,各评委预先对评分标准进行了学习,明确评分要求,按照程序逐一评定选手得分。比赛结束后将通过教育局官方公众号通报过关名单,并为过关的教师颁发证书,待第二轮次比赛结束后将综合两次比赛结果评选出第一批教学新秀,并予以表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