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华阴市教育局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教育环境

核心提示: 11月20日,记者在华阴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华阴市教育局坚持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打造教育强市为出发点,积极探索,创新举措,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11月20日,记者在华阴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华阴市教育局坚持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打造教育强市为出发点,积极探索,创新举措,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着力加强党建工作建设。教育局党委不断强化健全完善党建工作,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制度的常态化,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和“四单六制晾晒”工作。通过调整党支部设置,党总支和支部改选工作,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全面履行“一岗双责”,形成了教师看党员,党员看领导的追赶超越良好氛围。

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局领导班子将思想政治建设牢牢记在心上、紧紧抓在手中,通过每周的干部夜校、党员大会等学习形式,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做好示范引领,用真诚的爱国主义情感、忠诚于党和国家,以踏石留印的毅力引领学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以培养新时代德才兼备、担当重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己任,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的人类灵魂工程师。

着力推进干部作风建设。教育局以作风深化年和干部作风排查活动为契机,把干部作风建设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始终坚持一刻不能松、半步不能停的政治自觉,持而不息抓干部作风建设,通过开展触及灵魂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出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抓出深改提质的好环境,抓出发展教育的向心力,以优良的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