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渭南城市书房首映馆隆重开馆(组图)

核心提示: 11月18日,渭南城市书房首映馆隆重开馆。临渭区委宣传部长雷晓萍,市文广局事业科科长惠忠英,临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永斌 ,临渭区文广局局长靳军 ,区图书馆的主要领导以及首映电影城的领导参加了开馆仪式。

陕西网(临渭讯)11月18日,渭南城市书房首映馆隆重开馆。临渭区委宣传部长雷晓萍,市文广局事业科科长惠忠英,临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永斌 ,临渭区文广局局长靳军 ,区图书馆的主要领导以及首映电影城的领导参加了开馆仪式。

“首映城市书房”的建成开馆,是市区文化部门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充分保障人民群众阅读文化权益,共建书香临渭,推动全民阅读的又一重大实践;是在区委宣传部、区委常委雷晓萍部长的亲力亲为支持下,区文广局与渭南首映影城“以书为媒,以院牵线”共同打造的又一公共便民阅读空间,是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建设的新形式。也是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创新图书馆建设思路,联合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事业,共同打造提升公众阅读空间,全方位满足群众阅读需求,营造全民阅读氛围的成功案例。

首映影城是临渭区文化产业基地,积极参与公共文化服务,开展了《厉害了我的国》公益放映、少儿亲子观影活动以及书法、摄影等公益展览一系列惠民文化活动,为临渭区文化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这次又投入15万元打造了首映城市书房,免费提供公共阅读场地,充分展示了企业的文化责任和文化担当。

首映城市书房位于首映电影城内,面积120平方米,阅览座位40余个,有哲学、军事、教育、文学、少儿、传记等纸质图书3000余册,电子图书12000余册,无线网络全覆盖,与临渭区图书馆实现“一卡通”借阅,方便市民阅读。至此,渭南城市书房在短短1年多时间里,已成功建成城市书房信达馆,城市书房东湖半岛馆、城市书房首映馆3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