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黄河金三角教育督导协作区成立

核心提示: 近日,河南省三门峡市、陕西省渭南市、山西省运城市和临汾市在三门峡市召开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教育督导协作区座谈会。

近日,河南省三门峡市、陕西省渭南市、山西省运城市和临汾市在三门峡市召开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教育督导协作区座谈会。三门峡市、渭南市、运城市、临汾市教育局、政府教育督导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三省四市与会领导交流了各市教育和教育督导工作情况,重点研究讨论了《运城—临汾—渭南—三门峡四市教育督导协作区实施方案(试行)》。一致同意根据《国务院关于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规划的批复》《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规划》《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规划》等文件精神,成立晋陕豫黄河金三角(运城—临汾—渭南—三门峡四市)教育督导协作区。该协作区作为四市政府间区域合作组织的分支组织,主要负责配合和支撑政府间有关合作项目的实施,组织开展晋陕豫黄河金三角三省四市教育督导的交流协作活动。

据了解,协作区成立后,将重点围绕开展区域间教育督导工作交流,建立常态化日常交流平台、建立教育督导专家资源库、成立专业督导评估团队、积极开展教育督导评估活动四个方面展开工作,促进晋陕豫黄河金三角三省四市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