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阳光体育盛会 共享健康时光 育红小学举行2018年“三跳”运动会(组图)

核心提示: 10月18日上午,迎着清晨的朝阳,享受着清爽的微风,洋溢着自信的微笑,育红小学2018年“三跳”运动会在操场上隆重召开。

10月18日上午,迎着清晨的朝阳,享受着清爽的微风,洋溢着自信的微笑,育红小学2018年“三跳”运动会在操场上隆重召开。

开幕式上,伴随着豪迈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运动健儿们精神焕发、步伐整齐、口号洪亮经过主席台,——这是他们的展示自我的时刻,更是彼此较量的瞬间,也是别具匠心、铿锵呐喊助威展示班级凝聚力的体现。

接着教导处张英主任致开幕词,肖师恒副校长宣读大会纪律,随后张若平副校长宣读比赛奖励办法。他们对比赛做出了要求,并勉励全体运动员发扬运动精神,发挥自己的实力和优势,力争取得好成绩。

比赛正式开始。瞧!一二年级的小运动员们站在自己的比赛区域,挥舞着小绳,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学校的重大比赛,但他们一点都不怯场。场外的小观众们也跃跃欲试,连蹦带跳、为他们心中的英雄呐喊助威,好一派热闹的景象。

三四年级的孩子们随着裁判员的哨音,小绳挥舞,大绳起伏,毽子荡漾。以他们睿智、拼搏、娴熟、配合默契的团结精神,更是让这次“三跳”运动会精彩、热烈。

看!五六年级的健儿们也不甘落后,男女鱼贯的激励进行!他们个个摩拳擦掌,迎头拼搏,以他们健康的体魄,智慧的角逐展现自我。

体育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是健康和美的展示,是理想的飞扬。在本次运动会中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各班啦啦队热情鼓励、文明助威,把2018年“三跳”运动会办成了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