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市教育学会召开三届三次理事会暨校长论坛

核心提示: 近日,市教育学会三届三次理事会暨校长论坛在临渭区北塘实验小学召开。

近日,市教育学会三届三次理事会暨校长论坛在临渭区北塘实验小学召开,会议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引领渭南市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发展与创新,提升渭南教育管理水平,促进渭南教育内涵发展,聚焦“坚守与创新”这一主题,深入交流,分享互动。

会上,瑞泉中学校长邢唯远以《校长的文化责任:传承与创生》为题进行大会交流。澄城县北关中学校长张玉芳以《做好三项工程,做永怀责任与仁爱的教育人》为题进行大会交流。渭南初级中学校长石克礼以《师生为本创新发展》为题进行大会交流。北塘实验小学校长宋盈以《乐贤幸福教育,滋养师生全面发展》为题进行大会交流。

随后,会长范全民以《继往开来,再创佳绩》为题从机构建设、会员发展、课题培训等十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就下一阶段进行的初中教学质量分析会进行详细安排。

当天,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市教育学会职业教育分会、中小学校长专业委员会等分支机构及负责人名单,并为2018年度新入会的会员单位进行了现场授牌。

据了解,市教育学会三届三次理事会暨校长论坛共收到优秀成果48篇,交流分享9篇,经组织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9篇,市教育学会希望各会员学校,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在教育教学管理实践中,不断积累和总结办学管理经验,坚守教育底线,创新教育发展,为渭南基础教育的发展和提升再做新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