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热烈欢送华山教育集团首批学生赴图兰大学留学

核心提示: 华山教育集团首批赴图兰大学留学欢送会于2018年9月13日在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华山教育集团首批赴图兰大学留学欢送会于2018年9月13日在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欢送仪式的领导有: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张涛;集团副总裁冯海虹;集团国际部部长、高级顾问范光洲;集团秘书长冯渭清;集团人事教学部部长李德忠;集团高级顾问郭长剑;哈萨克斯坦国际一体化基金会西安代表处副总李倩;驻哈管理负责人何兰兰;同时,所有国际班的师生全员到场。

 

自2017年6月,在西洽会上,华山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永敏应邀与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哈萨克斯坦驻陕西商务代表处郑重签约。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作为国家“一带一路”项目单位,与哈萨克斯坦文化教育部门长期战略合作。华山教育集团已列入国家“一带一路”国际型人才定点培养输出院校。至今已经一年多的时间了,这一年的时间里,华山教育集团董事长所带领的领导班子排除万难,终于让华山教育集团首批赴哈留学的学生能够出国深造。

 
     集团国际部部长、高级顾问范光洲致欢迎词:你们是华山教育集团探索国际教育的使者,集团相信你们会遵循“路漫漫以修远矣,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勇气,因为你们不会忘记父母那种期待而慈祥的双眼,你们一定不会辜负各级领导的希望。愿你们努力奋斗,不辱使命,完成学业,报答社会、家庭和家长对你们的关爱和哺育而荣耀而归。为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创意和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请同学们相信华山教育集团全体师生们的心,时时刻刻和你们在一起,祝同学们一路安全舒心!入学顺利!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学校礼仪为留学生佩戴大红花,并鸣炮欢送。

 

留学生代表杨旭东在发言中说到:很感谢集团能够给他们这次提升自我的机会,在这里,是他人生的转折点,是腾飞的起点。定不负家长,不负学校,不服国家的期望,待学成归来,必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回报。

 
西安代表处代表李倩送给学子们的十六字金言: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集团总裁张涛在讲话中说到:本次留学生赴哈留学是我集团“立足北京,占领省会,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的集团发展战略的具体步骤,也是华山教育集团响应“一带一路”的具体举措,更是华山教育集团注重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办学层次的重要举措。今天的仪式是为集团发展历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并衷心祝愿我集团首批赴哈留学生能够不忘使命,不辜负集团和各位家长以及国家的重托,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满圆满完成学业。

 

国际班同学与集团领导合影留念。

孩子们和家长合影留念。

同学们,千里送君终须一别。本次你们承载着学校,家庭以及国家对你们深深的期盼,以及对自我知识储备的进一步提升而踏上征程,我们在“家里”等着你们荣耀而归。

 
 
 
     本次欢送会的举行奠定了华山教育集团在办学层次上的一个大的跃进,这就要求在校的全体师生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上进,为国家富强及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的路上不断提升自己的个人素质,把自己作为中级人才提升到高级人才层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以优异的成绩于安满完成学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