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渭南市实验小学学校发展共同体隆重举行新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组图)

扬帆新征程 追梦新篇章

核心提示: 秋风吹走了夏日的炎热,吹开了新学年的门扉。9月1日上午,伴着雄壮的国歌声,渭南市实验小学学校发展共同体的全体师生隆重举行新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秋风吹走了夏日的炎热,吹开了新学年的门扉。9月1日上午,伴着雄壮的国歌声,渭南市实验小学学校发展共同体的全体师生隆重举行新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渭南市实验小学学校发展共同体隆重举行新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上午8:00整,在实验校区,全校师生用饱满的精神、灿烂的笑脸迎接着新学年的到来。整齐的步伐踩出了实小师生的坚定,铿锵的国歌声唱出了实小师生的执着,嘹亮的宣誓声喊出了实小师生拼搏的力量。

渭南市实验小学学校发展共同体隆重举行新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渭南市实验小学学校发展共同体隆重举行新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渭南市实验小学学校发展共同体隆重举行新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渭南市实验小学学校发展共同体隆重举行新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何焕利校长在升旗仪式上振奋人心的开学致辞,对全校教师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孩子们的成长寄予了新的希望,也为全体师生送出了美好的祝愿和浓浓的祝福。何校长在致辞中提出:新的学年实小人要培养三种气质——创设一个洁净环境,拥有文明清雅的气质;培养一个良好习惯,拥有阳光高雅的气质;营造一种读书氛围,拥有书香儒雅的气质。

渭南市实验小学学校发展共同体隆重举行新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简短的致辞中规划了学校的美丽前景,憧憬了学校的美好未来;诚恳的言语中让老师们倍受鼓舞,使孩子们意气风发,在全校师生心中点燃了新的梦想。

在红化校区,学生代表李羽西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号召同学们在新学期到来之际,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闵卫强副校长带领师生们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介绍了暑期学校的美化工程。他给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提高安全意识,遵规守纪;培养良好习惯,提升素养;珍惜在校时间,认真学习。鼓励同学们用认真作桨,用坚持作帆,驾驶着知识的小舟在老师的引导下到达成功的彼岸。

渭南市实验小学学校发展共同体隆重举行新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渭南市实验小学学校发展共同体隆重举行新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渭南市实验小学学校发展共同体隆重举行新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渭南市实验小学学校发展共同体隆重举行新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在桥梁校区,在牛军利副校长的带领下,全校师生在教室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也在全校师生心中升起了新的希望。愿孩子们在新的学期留下新的印迹,编织新的故事,收获新的幸福与快乐!

渭南市实验小学学校发展共同体隆重举行新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渭南市实验小学学校发展共同体隆重举行新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渭南市实验小学学校发展共同体隆重举行新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新学年,孕育着新的希望;

新气象,萌发着新的憧憬;

新征程,承载着新的梦想!

全体实验人将满怀信心地站在新学年的起跑线上,以崭新的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去,用实干、拼搏、进取的精神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许艾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